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產住院

2014050415:11
在生產前讓我擔心的不只是痛的問題,還有安安怎麼在我住院時和家人睡
因為打從出生到現在,安安從來沒有夜晚跟別人睡過
但是感謝主,雖然之前就跟安安預告媽媽生弟弟時他須要跟阿嬤一起睡
當時安安常常跟我說,我可不可以只住醫院一天,叫我跟醫生說家裡還有一個孩子, 不能住太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但是還好真生產時,安安適應的比我想像中好,那幾天願意跟外婆睡
每天外婆和大阿姨會坐車帶安安從桃園來台北看我
和我分開時有時會哭著說,媽,再見,我明天再來看你




為了方便和經濟實惠,我就在醫院吃月子餐,口為還不差,但價錢便宜多了














生完後沒多久就開始擠奶,因為還無法親餵


這一胎明顯比第一胎時奶量多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