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夜景

2002050409:16

      真想喝一杯珍珠奶茶邊寫這封信給你

但是....
如果想像力能讓我的味覺覺得好一些的話
我還想再吃一份雞排....

 
今天真的是累的沒話說
我剛從帝國大廈回家
真的是好累喔
玩也玩的這麼辛苦
唉 誰叫我對紐約就是有一種特別的依戀
就好像愛上一個人
再不願意  你也會為他做很多事....

 
不過上帝國大廈看整個紐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再多文字介紹 也抵不過親眼看見
紐約夜景的震撼和美麗 真的要你親自來目睹一下
只是第二次再上帝國大廈
我親愛的他 還是趕不及上來跟我見面
世界如此大  他,到底在哪ㄚ?!

 
好啦 反正今天已經累的半死
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再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