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在紐約的第三天.......

2002050309:14

 

好快喔 今天已經是我來到紐約的第三天
除了吃之外 我一切適應良好
不過這一趟來美國我本來早有心裡準備   
一定會常常餓肚子
省錢是一回事 主要是因為這裡的口味吃久了 
真的有一種想要吐的感覺
於是今天一早就去中國城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就在街上買了一碗炒麵就站在街頭吃了起來
今天天氣又特別冷  加上還下雨
然後基本上以那炒麵的口味 那家店在台灣早就倒了
但是ㄋ 在這還賣的嚇嚇叫
你就能想像 
我站在街頭吹的冷颼颼的風吃著那碗炒麵的心情........

 
接著又去17號碼頭
這個地方去年的遊記我就介紹過 在這就不多說了
不過能從17號碼頭瞭望布魯克林橋  
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中午的時候
在華爾街買了一個便當
一路走到砲台公園    就這樣一邊看著前面的自由女神
一邊和旁邊那群鴿子麻雀分享一個便當
這樣悠閒的景色和心情
不禁真的要讓上班的你羨慕一下.........

 
午餐後  我和朋友又去看911世貿倒塌的地方
說真的  美國人真的是很厲害 沒多久就清的乾乾淨淨
說起來真的是很誇張
好像變魔術一樣  那兩棟就這樣完完全全消失了  好不可思議
要不是去年來過  再看現在的景色
真的很難相信那兩棟曾經在那過
不過在那個區域的周圍
有很多紀念當時去世的人的小文章 照片和遺物 
也是蠻感人的
朋友的朋友說   要我們帶一塊那裡的石頭回去做紀念
不過石頭應該是找不到了
我朋友就說  那就帶骨頭回去好了
哇哩勒~~如果真的找的到骨頭  那也是蠻嚇人的!!!!

 
下午的時候
我們到上西區  電影"電子情書"的那家店喝下午茶
然後又再去一次中央車站  第五大道 還有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那新開了一家玩具反斗城
裡面的玩具還蠻有趣的
最重要是今天電視台去那拍攝
我還跟"蜘蛛人"照了一張相片 超酷的
"蜘蛛人"搭著我的肩  還擺了一個招牌動作
真的是酷斃了....這趟來真是來對了

 
結束前.....既然今天我又去TIMES
SQ所以你又可以看到我了........
點選http://www.earthcam.com/postcards/yahoo/153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