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0502 紐約 .紐約

2002050209:13

 

我剛剛才搬到新的地方
也是在皇后區
這個地區是西班牙人的大本營
所以到處都可以見到他們....
 
不過我要跟你說的是關於來到美國之後的事
我在舊金山入境後
海關給我六個月的居留權
所以....我應該會造我原先的計畫
不會那麼快回台灣了
 
雖然是第二次來美國
但是已經是第四.五次來到紐約市
紐約和去年來時除了少了那兩棟世貿大樓外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還是一樣非常熟悉
這兩天我幾乎都在回顧去年來過的地方
原先已為會獨自一個人
結果在舊金山轉機時 在機上認識了一個朋友
他是第一次來紐約
然後這兩天我就當起他的導遊 教他如何在紐約玩
開玩笑  哪有這麼美麗又不收小費的導遊
真的是算他幸運 
 
才短短兩天
我們在紐約市已經走了不少地方
像昨天ㄚ 我們就去時代廣場 中央車站 坐船去看自由女神
還去華爾街 然後再去看911事件的地方
哇 跟我去年來差好多 已經全移為平地了
說起來有些感傷 不過紐約少了那兩棟
在某些角度上看來 真的是少了些什麼似的
就好像女人化了妝 忘記擦口紅一樣.....  
 
今天也是走路走到快要死掉
不過沒辦法 來紐約玩就是走  走  走
否則就會失去很多樂趣
然後今天就是去中央公園 5Ave. 還去血拼了一些東西
在5 Ave.上洛克斐勒中心前的黃色鬱金香開的美的不得了
反正就跟去年我寫的紐約遊記差不多啦
我就不多說了.......
 
還有很多心情想要跟你分享
不過這個電腦真的是打不習慣
所以....
我在這都很好
除了有時候覺得一個人有點孤獨外
還不至於覺得寂寞
不過在一個人獨自欣賞街頭藝人表演之餘
我也正享受這樣一個人的心情 一個人的自由......
 
明天還要繼續走下去...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