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紐約走透透

2001030313:25

 

今天  早上為了去中央公園7:30就出門了
天氣陰陰的
比起台灣的天氣冷太多了
還好我們都適應的不錯

 
這次我們先從中央公園後半部逛起
景色比起前半段荒涼了一些
但是還是很美麗
而且有許多當地的居民在公園內晨跑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喜歡運動
有的騎單車有的跑步
大人小孩牽狗的推娃娃車的坐輪椅的
全部都來跑了
真的不蓋你
沒看過那麼愛運動的人
難怪奧運成績他們總是表現的很好
我們的裝備不合適
不過也走了好一大圈
看到了一個不算小的湖
湖中仍然有非常多的鴛鴦和捙Z
還有許多的鳥在天空飛著
景色相當的優美
就好像童話世界般
後來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小孩子的冰上曲棍球埸
我們就在那裡看了一會
在公園悠閒的走了好一段時間
其實整個中央公園我們都還沒有完全逛完
也許就留在春天的時候再來看看不同的景色

 
接著我們搭地鐵到哥倫比亞大學
在那裡唸書的朋友就帶我們參觀他們的校園
校園並沒有我想像的大
不過以這樣子的校園在NYC已經算是很大了
校園中的景色  教室和我們在電影中看的沒有差很多
逛完後我們一起去吃中餐
又是一家中國餐廳
一餐下來大概也是七元美金
比起台灣貴多了
口味差更多
我們在餐廳裡聊聊天休息一下
就搭地鐵到南街海港
那裡的景色還算好
從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不過今天天氣陰陰的
看她一個人站在那裡
我覺得很不捨
沿著海港的邊緣
大概走不到廿分鐘
就到達了十七號碼頭 
這邊看起來像是一個小型的渡假區
還有許多的船隻停在那裡
碼頭的旁邊就聚集著全紐約最高的大廈
這樣的對比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十七號碼頭許多的商店 
吃的穿的全部都有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我們上到了三樓
遙望著布魯克林橋
三樓的樓面上 
還放著許多可以躺著的椅子
我們就躺在上面
欣賞眼前的景色
非常非常的舒服
這邊幾乎也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就躺在椅子上 
聊天欣賞風光
甚至於你還可以在這睡一會
感覺非常的悠閒 非常的幸福…….

 
進去商店街後
我們決定點一客冰淇淋來吃
口味吃起來就像Haagen Dazs
非常的好吃
而且三球還不到五元 
老闆還又送我們一球
實在很划的來 

 
接著我們從富頓街走到布魯克林橋的起點
我們決定從曼哈頓走到布魯克林區
順便欣當沿路的風景
這個橋不算短
單程也要花上半小時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正好從布魯克林區遙望曼哈頓夜景
相當相當的美麗
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已經看了無數次這樣的夜景
而且還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間
都有不同的感覺喔
看到今天真的是沒什麼感覺了
想想台北的夜景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決定再從終點走到起點
我真的不蓋你 
整個紐約曼哈頓我們都走遍了
人家是台灣走透透
我們是NYC走透透
我想下次紐約選議員
我們一定會高票當選!

 
接著我們坐地鐵去皇后區的法拉盛
那麼就像一個小型的中國城
我們選了一家生意很好的中國餐館
點了麵和飯就吃了起來 
說到吃啊
我真的很懷念台灣 
誰能幫我去許昌街叫一個肉圓和油豆腐
不要加辣
我好想吃喔
我還好想吃公館的割包
還有一碗熱豆花
我真的好想好想吃喔
這裡的中國食物不算便宜
也不是很好吃
如果要我提早回台灣
也是因為吃吧
真的真的
所以所以我還想吃一個小火鍋
是羊肉的 還有 紅豆粥 
還有士林夜市  通化夜市  饒和夜市的小吃…………..
好了不寫了
我去收拾行理
回去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真的好想吃喔
怎麼辦

 

 

 
今天已經是在紐約玩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早上
頂多在去教堂做禮拜
就要搭飛機去另一個城市了
這幾天的紐約行
非常非常的充實
也增加了許多的體驗
紐約真是一個很豐富的城市
你可以去看自由女神  去世貿中心和帝國大廈看夜景
你可以去華爾街  第五大道  
你也可以去百老匯看音樂劇
你可以去中央公園散步 
去碼頭賞景
去看不同的美術館和博物館
去不同的區  中國城  格林威治  蘇活區  東村  雀兒喜  
好多好多的地方
這所有的感受
不是我的中文程度
可以敘述讓你體驗感受
你真的要親自來一趟
你會覺得這個城市好棒
真的

 
如果可以
NYC  一個月後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