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給我紐約,其餘免談!!

2001040213:56

 

好快喔 我已經來到紐約一天了
今天的那種感覺
就好像去了一趟南部玩
回到台北了一樣
再來的一個半月
我會和姐姐相依為命
然後在語言中心上一些英文課程
以及再把紐約和紐約附近玩的更透徹
所以,敬請期待嘍........

 
對了 先告訴各位....
因為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們就少了一小時
從原本和台灣差13個小時
今天起 換差12小時了
唉 也因為"時差"的關係 今天就是特別累!!

 
白天的時後
最主要就是採買一些要煮的東西
逛逛超市ㄚ什麼的
這裡還不錯
比起羅側斯特有更多的中國食品
所以我想以後要親手做一個"紅龜粿"什麼的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下午我們就到時代廣場的一家店逛逛
就是在台灣倒了的
都賣一些華納卡通人物相關產品的那家店ㄚ
你知道我在說哪一家嗎
不知道?!  ㄟ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土耶
唉呦 反正重點就是說
那家店有賣一些"哈利波特"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照著書上描述的人物
找到了相關的產品
好有趣ㄛ
這幾天我也會開始看哈利波特的第二集了....

 
晚上的時後
又去E 69 St.的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
看不懂英文的自己去查
不管你們了
大家都要有學習的精神知道嗎
然後ㄚ
大都市就是大都市
和羅側斯特就是不一樣
當然不是"上帝"不一樣
是去教堂的"男人"不一樣
還看到一些長的挺不錯的外國人ㄋ
哈哈 這不就是我出國最主要的目的嗎
什麼自由女神 帝國大廈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 除了這樣之外
其餘的就差不多了
沒錯!"周公"又來了...
他都坐火箭來嗎
怎麼每次都來的這麼快!!
唉 你也知道的嗎
聽英文都不是很通了
還聽"上帝"說話!  開玩笑!!

 
好啦 其實來紐約市後
一定是很多可以講的
我也知道現在你們每天看我的"電子記"
已經成為 "生活的重心" "心靈的寄託"
好好好 如果我心情好
每天都給你們寫....

 
好啦 真的不多說了
我要和姐姐研究紐約的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