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很好啦.....

2001040209:25

 

7/19 (五) 陰天

 
今天是陰天….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陰天一樣…
說不上來…只是被一些事情搞的頭昏腦脹的……
真是天ㄚ!!
不過別擔心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
太陽都要出來了
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這幾天又沒寫日記了
真的是越來越偷懶
但是我不斷提醒自己
我非得把這些都記下來
就像記下第一次跟男朋友牽手的感覺…..
我都會珍惜!!!………

 
前天晚上我和妹妹過的一個很渡假的晚上
開著車到附近的一家戶外餐廳聽現場演唱
真的是在歌聲中都真的好有渡假的感覺
我們點了杯果汁
坐在演唱著的前面
微風不斷輕輕吹過….
不得不幻想自己彷彿就在夏威夷的海灘渡假似的
風吹的好舒服 心情也好舒服…..

 
這樣不同感覺的晚上又發生在昨天
昨天晚上第一次帶妹妹去看電影
那部叫Unfaithful的電影真的是不難看
而且也不難懂
我不知道中文翻譯什麼
男主角是李察吉爾演的
如果你喜歡看電影倒是可以去看一看
只是說真的是有點小感傷
害我的心情也跟著感傷起來……

 
然後昨天早上又參加了一次戶外教學
是我們班上辦的
去參觀一家這裡的博物館
還行啦 反正博物館就都是那樣子嘍…..

 
好啦 剩下還有不同的體驗 我還會記得跟你分享的
要不然下個月回去
再花個幾天幾夜跟你說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