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大變化

2010040215:14

剛剛哄了妹妹睡了
他真有趣 本來喝完奶還有點哭鬧
我抱著他在各廳裡
突然間他小哭了一聲
然後就昏過去了 哈哈哈 睡著了
剛剛這種情形算是很不錯的
因為有時候他哭鬧 需要搞個2/3個小時以上才睡覺
就像昨晚一樣….

昨晚抱著他去小組
他非常的乖 從頭睡到回家
加起來大概睡了5個小時以上
但是這下晚上就慘了

打從回到家10點半開始
然後換尿布 餵奶 不睡 再餵奶 還是不睡
我和宏恩跟他大戰了好幾個小時
直到半夜3點 他終於睡了
我已經累死了
不過這種情形不多
還好 還好
主要是擔心他身體不舒服
或是感冒了~~~

當了1個多月的媽媽
生活真的大大不同
坦白說 真的還在適應
有時候在有些無助時
抱著孩子 想著如果現在還在教會上班
我在做什麼呢

有了孩子後 時間表很難掌控
連要刷個牙 吃個早餐 靈修 或是煮個飯 洗個頭
這些時間都很難我自己決定
因為如果妹妹醒了 我得趕快去招呼他
然後餵奶給他吃
這種無法掌控的時間表生活
我每天都需要適應

不過看著正在認真吃奶的妹妹
看著安靜躺在我身上睡著的妹妹
其實心裡也很滿足

每天都禱告
希望妹妹身體健康 聖靈充滿 有喜樂的心
也求神給我們恩典 愛 和耐心以及智慧
知道如何養育這個上帝給我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