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產日記~意外!

2010032319:36

趁著孩子在睡覺先寫一點吧~~

等等她哭哭時  我就要忙了
 

1月底宏恩的爸爸發現癌症

宏恩就決定先回台南照顧他爸爸

我想我是3月中才生  他沒在身邊應該沒有關係吧

就這樣我們過著2個多星期分隔南北的生活

但是一切也都好  妹妹在肚子裡也都很乖
 

快要過年的那一週

週一和家人去中部玩

週二晚上趕緊回家洗妹妹的衣服

因為週三天氣很好  我等這天很久了

於是週三下班就回去收妹妹的衣服  摺好放好

這些工作可花了許多時間  因為很多~~~

那天晚上睡到半夜  其實我身體就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很正常~~

週四早上出門去教會上班時 

其實身體就不太舒服  很累~~

那天中午我還又坐公車去找一個姐妹吃午餐  沒有不舒服

下班後和同事還有小組姐妹去吃Subway

之後就準備去小組

沒想到~~

就在小組進行中  我又有點不舒服  只是站起來動一下

這下~~~不知覺中流下一灘水~~~

驚!!我又沒尿尿

所以  直覺知道『破水』了

不會吧  我還有一個多月才預產期耶

還好那天姐姐在同樓聚會

趕緊和他去醫院  順便請姐妹幫我請人禱告~~
 

還在教會門口想攔計程車時

身體已經不斷流下血水  恐怖勒~~

後來坐上計程車往台大衝去

一路上很擔心妹妹是否安全

經過護理人員檢查後

不用安胎 準備生吧~~~

好在孩子當時已經2300公克以上(35週)

就在都還沒預備好時

我要準備生孩子了

真的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

什麼『生產包』也不用了

我穿著當天的黑色孕婦洋裝

帶著隱形眼鏡和包包就去醫院了

妝也來不及卸

更不用提還事先洗澡洗頭了


萬萬沒想到這就是我要生產的日子
~~~

還好上帝預備好是我在教會發生破水  有許多人可以幫忙

如果再一下時間  小組結束我自己回家時或是半夜

我可能會更擔心吧

雖然很不願意『早產』

但是  神已經預備好 

 

待續~~


我當天就是穿這樣~~~~
當時在照相時
ㄧ定沒想到不到一天後
孩子就生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