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很好

2001022613:13

 

今天是我來紐約市第三天了
一切都很順利 
這裡的天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冷
不過到處都可以看到積雪的景色
還不錯啦
我今天去了中央公園附近的大都會博物館
看到了不少古埃及的文物
當然也看到了最有名的木乃伊
不過博物館真的太大了
實在沒有辦法在有限的時間仔細的參觀
只能走馬看花稍微看一下
後來又去了中央公園
剛好今天是雨天
雨後的中央公園真的是太美了
就仿佛一幅畫一樣
如果你現在是在公司看到這封信 
真的要讓你忌妒一下
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有看過這種景色
那真的是白活了

 
不過紐約有些地方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就好比說搭地鐵
除了老舊之外
還有一些髒亂
另外有名的時代廣場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炫麗
不過還是滿值得去的

 
關於明天的行程
就是去華爾街和中國城
頂多晚上再去帝國大廈看個夜景罷了
後天就是去看自由女神嘍

 
這裡的生活雖然沒有台北來的熟悉
但是就是挺悠閒的啦
到處都是新鮮的事物和景色
走在街上隨時都可以看到鴿子停留在人行道
趕都趕不走呢

 
好吧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華爾街看股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