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06 有你們真的很好!!

2005100609:53



感謝主感謝主啦…
跟你們昨晚的聚餐真的很開心耶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
總是有很多歡笑
謝謝天上的爸爸帶領我來真理堂貴鳳小組
讓我可以認識大家!!
還好你們都是一群不太正經的弟兄姊妹
否則~ 教會的生活就少了一些樂趣了~哈哈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耶
謝謝大家昨天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溫暖
神的愛透過你們~ 觸動我的心

因為有神 所以認識你們
因為有神 所以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孤單
因為我們是在主裡的一家人
一個充滿歡笑的一家人
有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讓我在教會的生活充滿喜樂
也很謝謝你們
一直對我的幫助和鼓勵
有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我期待回國後繼續跟你們同工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所以~
我們要繼續在主裡相愛
繼續在主裡互相鼓勵
繼續在主裡學習合一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