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只是習慣寫信給你們.....

2002062708:51

 

6/27 (四) 

 
我又在家裡的餐桌上寫信給你了
家裡面只剩我一個人
Jimㄋ 正在院子前除草
Louiseㄋ 則在後院種花
這就是我說的住在美國例行的工作
不過對我這個”還是”觀光客而言
一切都是新鮮的

 
這兩天其實也沒特別什麼事
英文課結束後
的確是有一點混
好像也再多唸點英文
現在就等下個月開課了

 
昨天幫家裡地下室擦油漆
今天中午則是自己做了蔥油餅
這是前天去別人家學的
結果今天自己第一次做
用麵粉桿成皮 煎一煎
還做的蠻像樣的ㄋ
是ㄚ 如果你有機會到國外住一陣子
不下廚的 肯定都真的得下廚了

 
好啦 你們在台灣都好嗎
雖然真的每天都想你們
真的啦  無論如何請相信我
但是一想到不久的將來
我將要推著行李離開這個地方
不禁就難過起來
這種矛盾的心情
實在是難以形容
到了那天 我一定會哭的唏哩嘩啦的
唉 別想了 還是好好享受這樣的下午吧

 
我會很期待你的新的消息
有空就給我寫寫信嘍
然後還是希望你們真的都過的很好
錢多不多無所謂
但是心情好 然後沒有煩惱…..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們的回信….
就是錢不多 所以心情不好 還一大堆煩惱)

 
好啦 別煩別煩 等你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