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你們好吧

2001031713:38
親愛的家人 同學 朋友
你們好嗎
我在這很想你們
希望你們都很好
要記得常想我
可別把我忘了喔
 
自從我們那部車子燒了後
就變得比較不方便了
都要搭校車或公車
而且如果在這個地方公車沒來
你可能真的會凍死在外面
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真的會很冷很冷
來美國後 真的就像走在一個大冰庫裡
還好室內的暖氣都很溫暖
 
雖然沒車
但是可以借車
所以下星期我們要去尼加拉瓜瀑布和滑雪
別太羨慕我啦
因為我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
 
好啦 先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做校車了
我又要去圖書館
哈利波特看完了
這次我真的要研究人生的大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