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2-18 爸 媽~我只是不能沒有你們~

2005021812:27

爸、媽,我只是不能沒有你們……

昨天小組聚會回家已經10點半多了吧
媽媽見我們回來
馬上開始介紹他今天買的東西
他買了一些早餐搭配的飲料…咖啡、樂可可…..
還特別拿了那個熱可可說…..毓貞,你要喝的是這個牌子對嗎?
接著馬上媽媽又說:
剛煮了紅豆湯給你們弄熱喝好嗎?要不要加湯圓?
我們因為媽媽的「熱情」推薦
於是就喝了一碗….
後來媽媽煮完後就說他要先去睡了

我獨自坐在餐桌前喝媽媽煮的紅豆湯圓
心情有很多感激和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回來
不會再有人問我:你要不要喝我煮的紅豆湯圓,那個時候我會怎麼樣?
我不是貪婪這一碗紅豆湯圓
我只是不能沒有媽媽,我只是不能沒有他的愛!
即便是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家,住在上帝要我到的地方
媽媽啊~你知道我會多想念你!

我的爸爸雖然是在南部工作
但是距離並沒有減少爸爸對我們的愛
他總是每天打電話給我們
他總是有了什麼好吃的水果
就會想到要寄來給我們…..

主啊~我何德何能你竟這樣眷顧愛我
給我這樣好的父母呢
好到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們!
我可以假裝30歲的獨立
我可以自己好像過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知道~~~
我是有多麼倚靠他們、多麼的需要他們!

我走在敦化南路上向你呼求
我的眼淚在人群中不經意要掉下來
我不是可以很堅強
我只是知道我有多麼渴望….
即使有一天 天地都要廢去
所有的事情都要過去
我真的要在天上和他們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