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7-12 順服神

2005071212:28

與你分享這幾天的事….

上星期五快要下班前被一個主管叫去說話
這位主管本來是我們公司老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他改成作特助
當他叫我時 其實我也沒有預設他會說什麼
只是當聽完他跟我說後
還是有一點晴天霹靂 然後這一天終於到的感覺!!
唉~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這位主管跟我說 因為公司長期都在虧損
近期公司打算就會裁一些人
聽他這麼一說 其實我心理也有準備
還好我在公司放的東西不多
要帶走還不是一件大事….呵呵
然後接著他又說 他知道有一個工作機會問我有沒有興趣
如果有興趣他可以跟老闆說讓我去面試而且不扣假
……………………
……………………
呵呵 是該笑還是該哭………
…………………………………

唉~要來的還是來了…
在這家公司作了快三年
其實這一天會聽到這句話這種場景其實都不陌生
可能在我腦海裡已經模擬過幾次
畢竟公司真的不賺錢 而我的工作又真的很輕鬆
就當作假期結束了
也是該收拾行李振作了!

那天回家的路上
其實心理沒有想像中沉重
也覺得「這一天終於到了」
甚至有點小小期待和興奮
因為工作以來 就知道這份工作並沒有真的很穩定
我也想 如果哪一天工作沒了
倒是我再次出國的好時機 想想 這真的也不是壞事!

週末的那兩天 禱告中聖靈提醒我不要想太多 就交給神
並且在主日的敬拜裡 神也給我一個感動
我知道當我有一天再回頭看 我才會知道這一切神會怎麼安排和帶領

不要想太多 對我不容易 我就是愛計劃的人
然後要對神有信心 知道他對我有更好的安排
這一點呢…..我就想想 其實在這個時候沒有工作也真的不是件壞事情
或許透過這樣 神對我又有新的計劃
感覺上好像也蠻不錯的!!期待中……

總而言之…我的心還算平靜
想想 搞不好下個月我就到我朝思暮想的美國
還覺得蠻興奮的!!哈哈哈哈哈…………..

昨天下班前 打算跟那個主管推辭他要幫我介紹的工作
因為畢竟那個工作太遠 工作性質我也不是很有興趣
結果等我說完……
那個主管說…….
不好意思 我搞錯了 公司的意思是希望你留下來~~~
因為他們覺得你很親切
這種人很難找的到
所以…

頓時,我…我…我………………
$%$#@#$%^$%$###$$%%
%$#@#@#$$%%%%&^$#
傻眼中!!!!
因為這是我從來沒想到會聽到的答案
現在是什麼情形??????!!!!!!
紐約的自由女神突然在我腦海裡變得很小
小到幾乎看不到……
這是怎樣啦…….到底是怎麼回事勒?!

總而言之 這幾天想是洗了一場三溫暖
自己想想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 知道這次大概又不是出國的時機
那就..再等吧!!
不過真的很感謝神
至少目前我又可以不太擔心沒工作的事情
這真的是太奇妙(怪)了!!
不過繼續有工作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神

雖然想起來
覺得這整件事情有烏龍….
但是 心理也覺得
如果哪一天 真的公司有怎麼決定
求神給我信心 相信他的帶領和計劃!

後記:
好險~昨天早上原本有點衝動想把我貼在旁邊櫃子的兩排我集的Hello Kitty磁鐵兩套給他拿下來…..還好……還好……..否則也覺得動作太快了,還要再貼上去,我也不太好意思了勒,哈哈哈哈哈!!!!

感謝神啦 我「又有」工作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