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4-10-04 平安喜樂感謝的主日

2004102412:25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讓我今天度過平安喜樂,以及充滿感謝的主日! 今天一大早先去創州家載他,結果上了北二高,然後下水源快速道路後,車子竟然平白無故失常了!嗚嗚嗚~~ 不會吧!好可怕ㄛ,車子突然斗動有點小恐怖,而且就這樣熄火發不動了,我在駕駛坐上有點失挫,想到要在路邊「顧車」,心理就有點擔心起來,不過感謝主,車上有一位弟兄在,心理踏實許多,至少還有個人可以靠一下,哈哈。後來確定車子是真的發不動後,我和創州下了車,打開引擎蓋,然後就在下雨的天氣裡,兩個人稱著傘對著引擎向主禱告…………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蠻擔心的,因為車子發不動,加上外面氣候不佳,感覺上原先好好的參加主日的心情,完全給變了樣,因為不知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叫拖吊車來…真的蠻不知所措的。後來打了電話給朋友,把車子的狀況跟他說一下,經由他的建議後,在沒多久又發動車子,那時候車子已經可以「勉強啟動」,並且緩緩前進。 不過真的很感謝主,因為當時我車車拋錨的地方雖然是在快速道路上,但是卻可以停在一個完全不會妨礙其他車的地方先停著,加上一大早車車還不會很多,所以還不至於影響其他車輛通行,真的很阿們!! 後來在車車開到新店市區後,找了一家維修店問一下老闆,老闆說車車的狀況還可以勉強開行,所以我們就往滬江中學開去了。(好險好險老闆沒騙我們,要我們修這修那的) 把車勉強開去滬江後,當要進入會堂前,我問主,主阿~原本以為車車拋錨了,不能來做主日,現在你讓我平安的來到這,你的旨意又是如何ㄋ?是不是今天你要對我說話?果真主日的整個過程都很感動,在詩歌中午我再次經歷上帝的愛,也感受他那奇妙的帶領,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哭哭再說了……後來又在信息中,麗珠姐的講道裡,發現上帝的旨意和提醒,呀呀~ 沒錯!!上帝就是要我傳福音阿!!阿們吧!!!然後阿主日過後,瑞英姐的「腓利比書」的研經課裡,也有很好的領受和分享,而且ㄛ,當下的心情已經很平安,似乎早上的拋錨事件都無所謂了。 結束後研經課程,還更感謝的是,我的修車車老闆剛好來台北(他住在桃園),所以ㄋ,我就可以跟他約在台北先讓他看我的車車,也好讓我更安心些,反正就這樣,後來又平安的把車車開回桃園,然後修理,現在車車的一切已經正常了,而且從頭到尾沒有花到半毛錢!!!阿們們吧!!! 我真的很開心耶,因為現在能在這裡平安的打這封信,原本一直想要不要分享出來,雖然我用很平靜的心寫下來,但是我真的很感謝ㄛ,想當初在一大早知道車車拋錨時,我還再想今天大概會是很長的一天吧,不曉得車車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又要花多少錢,反正都是很不喜歡的事情,但是阿我竟然可以平安並且車車也處理好,然後在這裡打這封信心理就有說不出的感謝ㄛ,感謝上帝在今天所做的一切,我發現有時候真的不要怕遇到不順利的事情,因為如果今天沒有遇見這樣的事情,我就不會更多經歷神的愛和恩典,以及心中滿心的感謝和喜樂,謝謝上帝,謝謝你,你真的對我很好,謝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