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 再等等吧!!

2012102423:45

我真希望標題是 "美國 我來了"!! 但是不是~~~~

離上次美國是2007年五月初從美國蜜月回來
算一算已經是快五年半的事了
雖然過去這段時間真的也常常想再去
可是一方面是還在工作也不想離職
然後接著又當了媽媽 更不容易出國
一直到去年九月在胖胖的婚禮中得知今年或許有機會"免美簽"
而且很巧的是今年打開宏恩在六年前預先給我的3X歲生日卡上的禮物
寫著竟然就是"美國之旅"!!!!!

然而在10月的一天早晨看到網路新聞頭條就是免美簽要過了
當下看到新聞的心情真的是複雜 雖然我真的是在等 也很想去
可是當下 竟然很複雜 因為現在要進入冬天 粉冷ㄚ~~~
真的要去嗎?
但是一想到明年可能預計要懷第二個寶寶
就覺得要去就去吧 等真的懷孕有兩個孩子後那就不知要再等多久了
就這樣開始計畫要去美國的事情

第一個就是先確認在那住處沒有問題
感謝主 秀玲很快的回應歡迎我們過去
連要如何安排房間和冬天外套都幫我們預備好了
他們有兩個孩子 所以我帶著安安住在那就更容易了
因為Jim那目前也沒有空房

宏恩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我帶著安安到美國
但是他知道去美國一直是我的夢想
還是跟我說 不要再問我了 要去就去吧
有一天早上他突然問我~~如果五年後你想到甚麼事情沒做會後悔
我的答案當然是 對 沒去美國

不過說了這麼多 最後我還是決定 今年暫不去美國了
雖然我也很難過 可是真的需要考量一些事情
我只能相信神若是喜悅和祝福 未來我還是有機會再去的

也許大多數的人都無法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那
甚至為什麼還要在花一次這麼多錢去同一個地方
但是我只能說 那裏對我的意義真的很不同
也許是朋友的友誼 因為他們年紀也大了 很想再去看看他們
一方面是我在那信主 體驗美國生活和我想的沒有不同
所以那塊土地對我來說真的有很深的情感
去美國 可以不去舊金山 不去洛杉磯 但是我就是很希望再回到那個紐約州的城市
羅徹斯特~~~~
就好像每一次到便利商店都習慣拿同一種飲料一樣
我也很希望哪一天可以有喝膩的感覺
但是 我就是還是渴望再回到那
不過 現在只能學習 放下 再等待
然後有一天說 美國 我真的又來了!!!

不過現在因為已經有護照也已經線上申請旅遊簽證
如果哪天真的想開了 買張機票就飛吧 得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