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停車位

2009102414:19

昨天晚上因為和蘇牧師去妹妹家祝福
回到教會已經是10點半過後的事情了
還在掙扎要把車開回永和嗎?
因為星期五晚上要在我們家那裡找到停車位
真是『一位難求』
因為家裡附近有熱炒街 薑母鴨 樂華夜市等. …
加上最近附近在修路,停車位更少了
於是回家的路上就跟神禱告…

等到把家裡附近所知道的停車位都繞了一次後
答案是:『沒有』!
嗚嗚嗚~~~連薑母鴨店前都是並排停車
後來 我就跟神說~~
現在很晚了耶 我和小寶貝都很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起來晨禱
主ㄚ~你給我一個位置吧!

突然間 我想到剛剛看到一個殘障車位
我就想說很晚了 明天又很早就把車子開走
我乾脆先停在那吧
於是我把車開到那條路上
結果!!還沒到那個停車位時
我就發現有車子開出來
而且還不只一部
哇哇哇~~~
我找到停車位了
超級感人的啦!

感謝主在我禱告後
給我感動要我在繞回這條路
找到了停車位

非常感恩 雖然我們這裡不好停車
可是每一次上帝總是垂聽我的禱告
讓我有車位可以停
上帝阿 謝謝你
你真是大小事情都照顧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