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3 星期日主日

2005102409:22

今晚星期天是固定吃Pizza和雞翅的日子
Jim會出去買回來給大家享用
我們也在晚餐前
就會等著今晚的晚餐
因為這會星期日 大家不用上課
就早點一起可以吃個飯了

不過我倒不太餓
因為下午的中國人Party吃了一鍋四川人煮的麻辣鍋
還行….吃的挺不錯的

那是主日後Eldon約我一起去參加一個中國人的Party
好有趣吧…竟是一個外國人邀請我去參加一個全是大陸人的聚會
不過也好 去認識朋友

這個聚會大概有十多個大陸人
各來自不同的省份
大多他們都是夫妻檔
不是一起唸書 就是先生在這兒工作
挺不錯的 和他們大家的情感
中國人嘛 總是多點人情味
一到那 客客氣氣的
特有那家鄉的味道
總之 大家都是中國人嘛
也算時流著同一個血緣

而且有趣的是
不知打哪兒搬來的卡拉OK
大家就在那盡情歡唱
很多唱的流行歌
我還沒他們能耐呢
什麼阿杜 光良 張學友 周華健
連最後鄧麗君都給搬出來了
算他們行 厲害!!!!

我也不丟咱們台灣人的臉
好歹也唱了幾首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挪威的森林 及 王菲的紅豆
呵呵

大陸女生聲音特好
我總不知覺多瞧他們幾眼
聽他們說話的聲音
真是有趣
可這會 他們竟說 台灣女生說話才好聽
哇哈哈哈哈 是嘛
如果是 也不是指我吧
哈哈

這聚會的重頭戲還有…
當然是吃道地四川人煮的麻辣鍋
這味道還行
這能在美國吃上一鍋中國人的火鍋
你說 是多麼幸福啊!!!!
而且還是道地的四川火鍋
我可感謝主了!!!!

聚會的最後
為了一對即將要新婚的夫婦
玩了點整人的遊戲
也讓這個聚會 作了美好的結束
總之 很開心受邀來參加這個聚會
看著這些在美國大批的大陸人
真的很需要有更多人投入傳福音工作
這是一塊很好的禾場
但願 神在這些大陸學生上動工
興起更多的工人
因為這福音在大陸傳開
那可不得了了

早上則是我來美國後 第一次參加這裡的主日禮拜
九點多搭著Jim開著車
一樣沿路聽著基督教電台的詩歌
一面我像個小孩子
在透過下雨的玻璃窗
興奮的看著東 看著西的景色
秋天 為什麼怎麼看都美
下雨天美 晴天美 再多看幾次都不厭!!!

到了熟悉的以琳教會
十點三十就準時開始主日
也沒管人是否到期
所以說 美國人上主日 也是會遲到的呢
不過我倒是很欣賞 他們上主日會特別著重正式的穿著
很棒的呢!!!

主日總共一小時三十分
但是光是敬拜 大致就唱了50分鐘
這裡的主日 敬拜特長
不過 我也喜歡詩歌
而且今天的很多歌曲 我相信你們在台灣也都聽過!!!!

昨晚有件事情很感恩
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跟我的室友分享神的愛
昨晚他回來了晚點
我也一直想抓住機會和他分享福音見證
不過總一直沒機會
而且這的人平時特別早睡
大概九點過後好像就見不到人影
於是感覺上就好像已經很晚了
加上美國人的燈 都開的不亮
好像昏昏的 就難打起精神來

所以昨晚其實我也等不了室友
他回來好些 我總跟他聊一下一天的生活
可是這會又被其他事情打斷
我也就不知覺昏睡過去
等到睡了一下突然醒來
虹霏進來
然後就開始跟他分享很多感情 還有生活

很感謝神 虹霏的心很敞開
他願意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也聽我說很多我和神的故事
最後 他也讓我為他禱告
我真的很感謝神
昨天有一個比較多的機會
雖然在睡夢中驚醒 開始分享
但是分享完後 心理特別踏實及喜樂
我實在很需要你們為我禱告
往後常常可以有一顆勇敢的心!!!!

現在每一週Jim&Louise 會和我約談一次
主要會跟我提到下一週的服事工作和內容
以及一些學習的部分
我很感謝神給我機會來這裡
Jim也願意為我安排一些行程
讓我多了解一些他們在這裡國際學生的服事
我也希望自己慢慢可以更進入狀況
有好的學習

而且還有一點 Jim會教導我的
就是關於在神裡的夫妻 彼此相愛相處的部分
我實在很樂意學習這些
也希望自己有一些成長

總之 在美國的這些日子
心情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很多事情忙碌
但是 很享受這裡的一切
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個時光 !!!

先說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