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2 採蘋果

2005102202:48

102205 採蘋果

剛剛吃完Louise煮的午餐
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泡麵加水餃一起煮
聽起來怪噁心的吧
過說真的還不難吃
或許是來美國後 味覺就會自然變遲鈍
也只好這樣 否則會餓死吧 呵呵
不過我在這裡吃真的不是問題
Louise 準備很多東西
所以 絕對有東西可以吃!!!

昨晚Louise也煮了很特別的飯
是印度的做法
就是加椰子汁和飯一起煮 還加了特別的葉子
還不難吃耶 真的
然後還有烤魚….其實 昨天的晚餐還不錯吃
主要是 還又坐在客聽用小桌子吃飯 覺得特別有趣!!!!

今天呢 作了什麼…..
今天是個下雨的天氣
對於計畫去採蘋果的我們
有點兒掃興!!!
不過風雨無阻 我和Louise 還是出發了

大概開了 20分鐘吧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
但是在車內欣賞高速公路的景色
還是很美麗喔!!!!

秋天真的很美 這裡
我還是想在說一次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樹
紅的 橘的 黃的 綠的…..
真的非常美麗耶
即使是下雨天 也是很有詩意喔…..
路旁還有很多美麗的房子和牧場
連馬都穿衣服呢

快到蘋果園時
Louise禱告上帝 希望可以不要下雨
好讓我們好採蘋果
我也跟著在心理禱告….

到了蘋果園時
雨小了點….
我們也趕緊開始採蘋果
這是我第一次採蘋果耶
好好玩喔
整個蘋果園只看見我們兩個在採蘋果
然後 就邊採邊吃 而且 地上也是掉了滿地的蘋果!!!!!
真的很有趣耶!!!
而且蘋果採來就直接吃 很甜喔

我們大概在那採了一下下
等到準備走的時候
雨就開始大了….
Louise說 真的很感謝神
因為神也說 採夠了 該走了
所以 我們走的正是時候
雨就開始下起來了

真的是很恩典耶
在採蘋果時 並沒有下什麼雨
好感動喔
連採蘋果 都經歷神的愛
覺得超幸福的!!!!!

Louise 還有買純蘋果汁給我們喝
是不加糖的喔
超好喝的喔!!!!

很開心今天可以去採蘋果
然後原本下午在教會廣場有一個Picnic的
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臨時取消了
雖然有點掃興
不過盼望下一次的活動了!!!!

現在這裡的天氣已經變的比較冷一點點
大概都是十度以下吧
不過還好 因為這裡乾
所以 還沒有想像中冷
希望天氣慢慢變
因為我還很享受這裡的秋天
等冬天一到….
雪就會下下來….
一直下雪 也是挺恐怖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