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熱的星期六.....

2001070113:28

 

剛剛才從學校游泳回來….
沿路的路旁還好多”螢火蟲”ㄋ
一閃一閃的 
然後就這樣邊哼著歌一路開回來了

 
不過與其說是去游泳
還不如說是去”泡澡”
根本我就沒什麼游
我朋友說整個人放輕鬆就會浮起來了
我就是辦不到
唉 這麼說魚整天心情一定很輕鬆
才會一直浮起來
我也想當一隻魚
我也要每天都有輕鬆的心情
這樣我就可以浮起來了
我朋友說他不想當魚
他想像小鳥一樣可以自由的在空中飛翔
不過他又說  他怕高 (後 真是龜毛)
然後就說要不然就當”蚊子”就好了
蚊子飛的比較低
嘿~~嘿~好冷喔!!!

 
然後在游泳之前
我又去Boston Market 吃了隻雞
好吃ㄋ

 
其實今天晚上原本我們想參加教堂的一個活動
那是Picnic的活動
每個人要準備一到菜去
我也準備好了
我們煮了一鍋三杯雞
然後就開車去了
但是到了那時
覺得那個活動看起來不怎麼樣
我們就走了
否則待在那也是挺尷尬的
然後ㄋ 我們就把那鍋雞送給了Jim他們
原本他們留我們下來吃飯
但是我們還是拒絕了
否則大家一塊在餐桌上吃那盤雞時
如果他們覺得不好吃
氣氛一定也是挺尷尬的
算了  放他們一條生路
大家都好受點

 
好啦 我又要去弄吃的ㄋ
不跟你說那麼多了

 
ㄚ 對了
我剛剛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其實我以前曾經說過了啦
如果你們聽過了  就再聽一次吧
又是關於以前那家豬頭公司的事
就是去年我們公司打算找一些工讀生
那時候有一個國內最高學府的高材生來應徵
他就問那個應徵者說
你對於這個工作有沒有興趣
然後你知道那個人怎麼回答嗎
他說: 有人會回答你說沒興趣嗎
我在旁邊都有點傻眼了
真是太帥了  他竟然這麼直接就回答了 真是酷斃了
其實也對啦  問這什麼豬頭問題
誰會說  我沒興趣ㄚ 我根本就不想做
大家不都不管有沒有興趣  都會說有  有  有
有才怪ㄋ  
反正最後的結局就是…
那個工讀生還是錄用了  
不知回台灣時我去應徵  也這樣回答
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喔……

 
好啦  真的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