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如果你也有一個夢......

2001063013:27

 

昨天太晚回來了
加上回來後又包了100個水餃吧
所以沒時間寫信給你….
其實我們現在包的水餃
是當煎餃煎來吃的….味道還行!!!

 
ㄣ…..從哪說起ㄋ
ㄚ 就從前天去Jim家吃Lu Lu煮的中國菜說起吧
老實說他煮的還不錯 也讓我懷念起咱們很多的台灣小吃
吃完後  大家坐在門前乘涼等夕陽
以及一起唱聖歌
我想那種感覺是好的
看看錶是晚上八點多
正是你們星期五的早上八點多
我想…如果我沒來到美國
想必現在正在台北車站等捷運準備到公司了吧
但是我卻在這和一群ㄚ鬥ㄚ坐在Jim家前聊天唱歌看夕陽….
老實說這種感覺有些奇妙
如果不是仔細去想
一切彷彿就像一場夢境吧!!!

 
其實當初我在台灣那段上班的日子
我也過的很開心  
每天就是上班  然後和你們一樣都在等下班
下了班後我通常會逗留在台北街頭
和朋友到許多不同的餐館吃飯聊天
那樣的生活…我也過的很開心  真的
只是我還是斷然決定改變那樣的生活
就為了圓一個國中時的夢想吧
我想很多收到這封信的國中同學
一定都知道當初我是多瘋狂的想出國
家人收到這封信
也會想起當初的我是那麼不懂事
為了要出國的事還鬧了家庭革命
如今我長大了
再回想過去的我
以及現在的我
有許多的感觸吧
再怎麼說  今天 現在
我真的如願來到我一直夢想的地方
一直想體會的生活
然後在此時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

 
我想出國一段時間對一些人來說
也是一件愉快的事吧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很想跳脫那種上班的日子
雖然那樣的生活有他快樂的地方
可是我實在不想就這樣過下去
我也是掙扎了很久
和你們一樣活在習慣領域裡
遲遲下不了決定
然後我只能無奈的坐在辦公桌前
做著我覺得對我沒有太大意義的事情
然後幻想著我也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雖然我得承認工作暫了我們生命中大多的時間
這是很難去改變的
但是如果有機會去圓一個人生的夢
暫時休息一下下
那又怎麼樣ㄋ
我知道這段時間我沒賺錢  還一直花錢
這種滋味並不好
我還得放棄跟家人跟我們家那隻狗狗相處的時間
以及你們所有我在乎的朋友….
不過人生只有一次ㄚ
我一直跟自己這樣說
我沒辦法確定如果我現在不去作
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
何況年紀越來越大
我就會越來越難下決定
所以  如果你也曾和我一樣
有一個很想圓的夢
我真的真的支持你….
因為當你圓成了這個夢再回頭看時
你會覺得多麼多麼的值得ㄚ  真的

 
人生嘛  不就是吃飽睡覺過生活
誰也不能說怎麼樣過生活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最重要是活的開心嘛!!!

 
喔 好啦 怎麼又說了這麼一大堆
然後還有昨天
昨天比較沒什麼  就是晚上還是一樣有個聖經研討會
我哪聽的懂什麼跟什麼
除了ㄚ門跟哈雷路亞之外…..

 
不說了  不說了
我要去念英文了
下星期一還有一個這個月的測驗考試ㄋ
我得好好看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