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突破

2009070115:35

今天早上晨禱聽到鄧牧師說到一些宣教上的突破

我就想到最近上帝給我的感動

 

一個多星期前有一天早上

自己坐在客廳親近上帝

突然間有個念頭覺得~~

我的生命好像需要改變!

因為我發現自己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或許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受限』的部份

其實還蠻可惜的~~

 

回想我這一生做了哪些事情是突破和改變呢?

應該就是2001年斷然把工作辭去決定去美國的計劃

這個事情  帶來我生命極大的翻轉和祝福

即便我20022005年還是再次把工作辭掉也是為了去美國

回過頭來看  那些所花的時間和金錢

我真的從來沒有後悔過

 

那一次的突破 帶來我生命很多祝福

我也好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在生命當中再有一些突破

否則  我的人生不知覺在一個圈子裡繞

我好想改變  也希望上帝幫我改變

讓我的人生  因為這些突破  還有勇敢

可以走在上帝的旨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