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苦難

2009070211:37

最近好多事情

最大條的爸爸癌症復發的事情

這件事情還沒處理完

而且一波又一波 一關又一關

加上最近一些『突然的意外』

有時候我好想躲起來

有時候我好希望這些只是一場夢

或是我們只是在演一場戲

真希望導演喊卡

可以不要再演了~~~


最近真的是『信心的功課』

如何在困境中 

活出~~信心

活出倚靠神

並且 可以在不管怎樣的景況裡

都宣告:『斷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挪去上帝要給我的平安和喜樂』


上帝ㄚ
這條路不知道還有走多久

這場戲不知何時會落幕

怎麼在冬天等候春天來臨

在黑暗中期待黎明出現

主ㄚ~~求你與我們同在

給我們信心和力量

等到這一路困難走出來後

我們能明白 

生命可以受益
 

彼得前書 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雖然這段時間有些困難 路不好走

可是上帝的話沒有一句是落空的

我們要在這次困難中體會上帝的真實和應許


昨晚出去到垃圾

望著天 看著月亮

我想到  神竟然創造宇宙萬物

他沒有讓太陽不出現

他也沒有讓月亮掉落

地球也沒有停止轉動

這都是因為上帝 這些都是上帝的『創作』

既然宇宙萬物看起來這些神奇的事情

都在上帝掌管中 創造中

那我目前遇到的事情  還有這麼難嗎?


我們會度過的
而且上帝也會陪我們度過的

因為他應許不撇棄我們 離棄我們!

我們一定會在這個苦難中

更深體會上帝是又真又活

也會體會他是昔在 今在 永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