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教會主日 & 戶外音樂會

2017070218:29
最近早上大多五點多就起來~~~
然後開始寫部落格

早餐~~~


妹幫忙拍的   兩位小公主還在睡覺 




安安有恩恩陪伴  他現在不用晚上跟我睡了





早上九點去教會  今天放晴  天空很美











今天人比較少  主日信息是一些弟兄姊妹見證分享
有的不錯  有的太長  真的都快打瞌睡  不過有一位老奶奶分享他的背經  我覺得他超厲害
竟然可以背誦這麼多經文  我想他應該很蒙福  其中他還教倒要如何背誦  也有提到民數計六章的經文
我就想到最初禱告來美國時  看到聖經的這段經文~~~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所以今天再次提醒這段經文  也希望神繼續祝福我們




小孩去主日學  聽說今天內容是說大衛 約拿單


教會附近~~~





















回家路上  天空好藍~~~






陪妹妹去韓國超市買東西






國慶日要到了  路上許多賣煙火的









信和媽媽因為車子不夠  所以這次在家  信已經吃好午餐  在喝妹妹買的養樂多



午餐



下午我帶信睡午覺
妹妹帶恩恩安安去參加一個朋友的一歲生日趴
感覺應該很開心  還玩水耶~~~~








我則是信睡著後  在附近走走  但是今天天氣熱





最後走回家時  看到這景象  我就想到去年年底  妹妹給我看他要買的房子時
還有他後來住進這房子時的門口照片  當下我就在想  或許哪天  我真的也來到照片中的地方
如今  正是如此  很感謝神~~~~~



玩回來後吃冰淇淋









因為要提早出門聽音樂會   所以晚餐簡單吃拉麵



本來要出門  都下雨了  要放棄  結果孩子想出門  於是還是開出去  後來與竟然停了  感謝主






信信隨著音樂跳舞  哈哈



音樂是不錯聽  真的是很美國  我看在場只有我們這個華人家庭




但是呢  真的能好好享受嗎
顧著信跑來跑去~~~~









後來就讓孩子跑來跑去  他們是也很開心

謝謝妹妹又給我們一個行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