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教會

2001030413:28
今天早上冰箱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吃了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吃早餐
選擇一家賣甜甜圈的早餐店
點了甜甜圈就吃了起來
這家店在台灣也分店
只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教堂做禮拜
先是唱聖歌而後牧師會講解聖經
唱聖歌的感覺還不錯
好像世界馬上就要大同了
牧師講道就不得了了
好幾次我都快昏睡過去
其實在台灣我也沒什麼信仰
不過就是入境隨俗嘛
反正不都是神嗎
叫什麼名字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保佑我們平安健康就好了

 
在教會待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去買了中式的便當回家吃
準備收拾行理
姐姐要去她學校了
我也要搭飛機到另一個城市
不過聽說今天有三十五年來最大的暴風雪
天啊  希望我的飛機不會影響到才好
剛剛外面已經在飄小雪了
你就不知道這裡的生活和台北真的是差滿多的
沒想到這一趟來還會遇到大風雪
什麼陰天晴天大雪小雪全給我們遇上了
哇  那還會再來一個龍捲風嗎 

 
在台灣的親人朋友
我會小心的
也會注N自己的安全
還有提醒在美國的朋友和同學
三月底我還會待在美東
請跟我聯絡
或許我可以開車去找你們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