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教會附近串門子

2011110223:19

昨天本來計畫想去教會附近看一個姐妹(之華和他四個月的北鼻)

沒想到竟然下了一整天的雨只好作罷

結果今天一大早發現天氣超級晴朗的(氣象局越來越不準了)

果真  上帝聽了苦情媽媽的禱告…..

 

所以10點我就帶安安出門

而且還計算從家裡坐捷運到教會需要花多少時間

答案是:40分鐘!

~~這不是跟我自己搭車時間差不多嗎

沒想到我推車也能速度這麼快

(基本上如果有媽媽推娃娃車競走比賽,我很有潛力得名!)

 

沿途經過了這所學校  拍張照吧!

「安安,媽媽不會要你一定得上這所學校」

「但是如果你想嫁給這所學校畢業的,我是不反對」

 

先去之華家看他的北鼻

沒想到打從他生產就想來找他

這一拖竟然過了快四個月!

當媽媽的能一起聊聊天真的生活比較快活

 

待了3個小時後又去附近的另外一個姊妹家(悅筑)

他的北鼻小美快1歲了  在家看起來比在教會看起來活潑許多!

就這樣又待了一個小時

安安跟我出來玩竟然撐到三點還沒睡午覺

ㄧ離開後安安在推車上馬上睡著

這下太好了  因為我的如意算盤就是想再去教會串門子

安安睡了  我就可以好好跟人聊天…..

 

離開教會後繼續推著已經睡著的安安去坐捷運

(真開心,因為我超怕他在捷運車廂內哭鬧起來….


就這樣順利坐回永和
  還去買了晚餐

快到家時安安才醒來  perfect

 

這趟去教會附串門子

真的讓我超想搬去教會附近的

如果是住在那  我生活就快活了

因為有這麼多媽媽可以找

還可以去教會找姐妹們

對我這麼愛說話又愛趴趴走的人實在太適合了

只可惜  教會附近租金實在太貴了  ~~~

希望神給我們恩典  讓我們有機會找到合適的租金和房子

那該有多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