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兩個孩子的媽

2015030416:04
沒想到有一天  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阿弟還沒出生時  我曾經聽要顧兩個其實很累  等阿弟出生後在家自己照顧
一開始因為阿弟睡得多 加上親餵 我發現比我想像中輕省  幾乎好像我只需要顧大的
只是晚上睡前得花比較多時間哄小的
隨著時間變化  弟弟睡得少了  而且會坐會爬  發現生活開始越來越忙碌  幾乎就得花時間照顧弟弟比較多
但是直到現在  真的覺得帶兩個還真忙呢  有時候幾乎很難有好好安靜的時間
弟弟半夜因為還會要親餵奶  所以常常醒  於是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只能睡長一點  讓自己休息夠  下午如果可以也一定跟著他們睡一下
因為只要不出門  我可以讓他們在2點多一起睡  這樣我才能跟著休息
午睡後又開始要忙晚餐和洗澡  就這樣一路到睡前  幾乎就更難休息了
雖然累  但是還是覺得有兩個孩子好 
雖然累  也還是希望能繼續自己帶
加油  這一切在未來會覺得值得  也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最近知道媽媽又有小組姐妹懷了第3個  真的要給這些願意生3個的人拍拍手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我.....沒有打算跟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