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兔娃娃

2011030413:07

安安出生後沒多久

我就覺得女孩應該都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娃娃

然後陪他成長到大

所以坐月子時他的爸爸就去買了一個『兔娃娃』

 

打從他還沒滿月兔娃娃就和他在一起

馬麻  你一定要選這張我沒穿褲子的照片嗎?

 

不過到他兩個多月時還是不賞臉  也不怎麼理會

 

直到前陣子再把這個兔娃娃拿出來

總算玩一下了


 

~~安安  這是把拔花了不少錢買的耶

還是百貨公司的高級品

希望兔兔陪你健康長大

有一天你在看到兔兔時

會有很多小時後美好的回憶!

後記:

把拔馬麻 我想你們誤會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無敵鐵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