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毓貞的珍藏~~娃娃

2008100620:27

今天我想介紹我的『收集品』~~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娃娃
我印象中小時候的一個娃娃
應該是我幼稚園時
有一次爸爸在附近菜市場給我買的一隻熊
我都叫他『小雄』,或是『雄雄』
我記得他是灰、咖啡色
因為顏色的關係
小時候我認定他是『公的』

長大後我也陸陸續續有好多洋娃娃
不過現在要給大家介紹的
都是我長大後的收集品~~

先來看這一隻兔子

年份:2007
介紹:是我們去美國蜜月時,在Six Flags 玩遊戲得到的
價格:大概3元美金
還有這隻美國猴也是


名字:祈禱天使熊

年份:2005
介紹:是我最喜歡的娃娃之ㄧ,在美國逛Shopping mall時買的,看到時我就好喜歡喔,因為這隻小熊是在跪著祈禱,真的很特別!不過是白色的,要特別小心別弄髒!
價格:12元美金左右

名字:聖誕鹿

介紹:2002年在美國的Yard Sale買的,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價格:2個Quarter,大概當時的16元台幣!便宜吧!

名字:大羊抱小羊

介紹:2005年在一家基督教書房看到,當時就很喜歡,可是後來沒買,沒想到那年聖誕節Louise把它放在一雙聖誕襪裡送給我,我也超喜歡這一隻,讓我想到天父的愛和溫暖,就像他把我抱在他手上一樣!
價格:未知

名字:美國娃

介紹:有一次在一堆奉獻的娃娃當中拿到的,我覺得很有『美國味』,就把他選走了。
價格:免費!

名字:衝浪無尾熊

介紹:2008年過年,去我婆婆的朋友家,他的朋友送給我的,因為我婆婆跟他說我很喜歡洋娃娃!
價格:聽說不便宜!

名字:自由女神米老鼠

介紹:2005年到紐約玩的時候,在第五大道上狄斯奈專賣店買的,因為紐約有很多跟『自由女神』裝扮相關的娃娃,我覺得這一隻很可愛,所以買回來收藏,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之ㄧ
價格:好像頂多12元美金左右吧

名字:四眼田雞

介紹:因為電影預告看到這一隻超可愛的,所以也是2005在紐約買的,不過到現在我竟然還沒去看這部電影呢!
價位:應該是12元美金左右吧

名字:TY小鴕鳥

介紹:2002年在美國的Yard Sale買的,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價格:2個Quarter,大概當時的16元台幣!

名字:聖誕迷你熊

介紹:因為要去買聖誕禮物,然後看到這一隻很可愛就買了,在Rochester的Shopping mall買的
價格:大概3元美金左右吧

名字:忘記什麼動物造型的鞋子

介紹:也是因為要去買聖誕節禮物,2005在Rochester的Shopping mall買的
價格:10元美金左右吧

名字:親親小熊

介紹:在公館校園書房買的,因為覺得好可愛喔,嘴巴有磁鐵所以會親在一起,雖然當時有點二手貨一點點髒的感覺,不過很便宜就買下來了
價位:大概70元左右吧

名字:日本招財貓沙包

介紹:某年媽媽去日本玩買給我的,有五個小貓,可以放進袋袋裡,真的很Qute!

名字:小驢呵呵

介紹:在校園書房看到很可愛,想送給我的好朋友,所以自己也買了一隻
價位:好像100左右吧

名字:火柴人

介紹:一個香港朋友送的,火柴人的另外一個意思是:為上帝發光發亮!

名字:小娃群

介紹:都是宏恩送給我的~~~

來個大集合吧!


本來這個籃子是在IKEA賣的是給寵物睡覺的,但是我覺得很合適展示我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