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芭比娃娃

2009101313:58

從小我就很喜歡玩玩具
『芭比娃娃』是我的最愛
我記得我第一個芭比娃娃是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晚上爸媽帶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去買的
那時候沒有什麼百貨公司
只有三商百貨….
我選了一個『粉紅芭比』
他不是廣告的主打
不過他的背後有一個機關
按下去可以搖動他的手
那一晚 不只粉紅芭比
我還堅持一定要買一個『肯尼』
爸媽沒辦法 只好讓我買了
所以我常覺得我貪心的個性從小就看的出來了
別人一個就好 我一定要多一個

後來離開時 我們坐上計程車
才發現我跟我姐都買到同一個芭比娃娃….

再來的國小歲月
我陸續買了好多個芭比娃娃
有的時候是我的考試禮物
有的時候是別人給我的
算一算我總共有至少10幾個芭比娃娃以上
而且我還有很多他的配件
游泳池 機車 衣服 很多很多…..

所以小時後放學 放假
我最喜歡在家裡擺好我的芭比娃娃王國
像開一個百貨公司ㄧ樣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擺好
但是最後 排好後已經沒有興致玩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芭比娃娃
雖然已經沒有在玩了
但是到了玩具店 我還是很喜歡看
如果我生個是個女娃
我一定不吝嗇買個他
因為我很能了解女孩愛芭比娃娃的心情
我也可以陪他一起玩

該不會他喜歡變形金剛吧
那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耶~~下午請假就是要去玩具反斗城
好好的去看一下玩具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