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國小的感情世界

2009090411:04

國小….這個離我好遠好遠的年紀喔
不過想到國小的很多趣事
就想起國小的感情世界…

如果我沒記錯
從國小1年級到6年級
每一年我好像都有喜歡的人

一年級的時候~~
當時班上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之所以用小形容他
應該是他好像長的不太高
那時候大家很喜歡玩男女追逐
我們常常彼此追逐 對於小小的年紀來說
或許是一種喜歡吧
但是上學期結束後 他就轉學了

二年級的時候~~
我喜歡了一個新轉來的男同學
他很斯文
不過去年娶了我的國中要好的同學結婚

三年級的時候
班上的男女最喜歡問來問去:『你喜歡誰?』
當時有一個男生有一天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問我說:以後要跟誰結婚?
現在想起來 笑死了啦
10歲的時候我哪知道ㄚ?
30歲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了!

不過那一年發生了一件事情….
上學期轉來了一個男生
這下全班的女生好像都喜歡上了他一樣
氣氛中可以感覺的到~~

這個男生當時長的不錯 但也很多情
從那年開始 他每一年每一個學期都會『公佈』他喜歡的人
而且不要懷疑,還有排名…
那年下學期他公佈了他的排名
我被排到『第四名』

四年級的時候
我總算被排到『第一名』!哇哈哈哈
因為當時還在喜歡他
所以還真開心
(但是現在想起來有什麼開心的,因為還有第二名,第三名…..)

五年級的時候
新的學期老師都會重新安排座位
方式就是請同學男女照身高排隊在走廊上
然後依序分配位置
當時很期待又緊張的我
竟然就跟那個男生坐在一起
當下多害羞又開心ㄚ
可是還得表示的一付不是很想跟他坐在一起的樣子

六年級的時候
眷村裡搬來了一個新鄰居
就是當時副典獄長他們一家人
他們有一個和我同年的小兒子
在一次的晚餐聚會中…
翻轉了我的情感世界
他取代了我喜歡幾年的班上男同學….
佔據了我六年級的感情世界!

直到國一的那年 他又搬走了…

想一想真的很好笑耶
年紀這麼小開始
好像就一直喜歡人
累不累ㄚ
難怪我始終沒有好好唸過書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