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捷運之旅~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2011102022:24

昨天很晚的時候突然接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問我明天有沒有要一起去參觀『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他聽說那裡帶小孩子去還蠻好玩的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帶小孩?有趣?

怎麼無法聯想!

但是因著想帶安安出門的心情就答應了

 

只是失眠的我ㄧ想到要帶安安坐捷運

從南勢角線轉換板南縣到國父紀念館站

我就很驚~~安安坐推車坐的住嗎?

睡著後竟然還夢見我帶安安去坐捷運

不過夢中還蠻乖的

 

今早醒來後已經比較晚了

趕緊準備一下準備出門

沒想到一到陽台~~

蝦米!下雨!!!

那還要出門嗎?!

但是禱告一下後  加上每次總擔心這那的我

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得「勇敢」帶安安推著推車嘗試這樣的台北之旅一下

 

冒著小雨到捷運站

然後帶安安坐捷運

起先還不錯  但到善導寺站時開始不坐推車要下來玩

然後就開始哭鬧~~而且還蠻大聲的

這大概是每個媽媽最不想遇到的

好在對面的阿姨逗了他一下他才安靜下來

到站後一看手錶    竟然從家裡到這裡只花了40分鐘  真快ㄚ!

 

然後我們就三個媽媽推著娃娃車進去看『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不過坦白說  不好看耶  我是沒有太大興趣

加上又帶著孩子

只是說能和媽媽出來走走

孩子見見面比較有趣~~~~



* 左邊是安安  
* 中間是Joshua 只大安安半個月
* 右邊是Eden 英國的女娃 雖然只有10個月 但是體重重安安2公斤!

Eden, 給我們家安安一點肉吧!!

 

結束後大家又一起去吃飯「春水堂」

結果在路上讓安安和101照張相

沒想到他已經睡了


不過讓我之後可以好好吃頓飯

 

這張在忠孝東路照的照片~~

  我真的鼓起勇氣帶安安坐捷運來了

這次的寶貴經驗讓我之後比較敢推著推車帶安安去更多地方

因為安安小的時候用背巾還方便到處跑

現在長大了 重了  如果沒有推車  真的很難出遠門

感謝主  安安今天都還算配合

希望下次能去更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