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如果可以

2010102012:47

如果可以

請早上10點來接我

先來個全身按摩兩小時

然後簡單的午餐後

我想去洗洗頭  畫點淡妝

穿的『像樣點』去百貨公司逛街

也許可以再和朋友來個下午茶

 

如果還吃得下

晚上我想來點豐盛的

好好給他吃一頓

餐桌上只限大人

 

夜晚一定要好好睡一覺

不用哄孩子  半夜也不需要餵奶

一覺到天亮

 

隔天  再來接我

我行李已經準備好

搭飛機去美國吧

 

幻想總是美好的  至少可以麻醉一下安慰自己

哇哈哈哈哈

連護照都沒有去香港也不行

你還是安分點

抱著你的小無尾熊

餵他吃  陪他玩  哄他睡

忘記天外的藍天

遠方的美景和朋友

 

沒有啦  安安

帶你很好的啦

只是有時需要透透氣

讓媽媽幻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