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眉』的名字

2009102017:03

那天上完『初為人父母』的課後
因為當天正好也知道寶寶的性別
回家的路上宏恩就一直在想寶寶的名字
而且還堅持說孩子的名子要他取
好ㄚ 就你取 我不會跟你爭的
我只會默默禱告求主給你智慧 哈哈

回到家裡後
宏恩躺在床上 一直在思考名字
嘴裡還念念有詞 是今天上課的那段經文

腓力比書 4:6~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然後~~亮光一現!
他說叫做『陳安祁』
看字沒什麼問題吧
但是『陳安祁』讓我想到『劉安琪』
阿財,你確定你的名字是從這段聖經感動而來
還是看『娘家』而來
我也搞不清楚了….

而且連小名叫做『安安』都出現了
還說 英文名字也好了
就叫做『Angel』
哇哈哈哈哈

ㄇㄟ ㄇㄟˊ ㄚ
名字很重要的
求上帝把拔給你在地上的把拔智慧
讓你有個好名字
跟著你一生耶
成為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