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0 宣教特會

2005102023:26

今晚Louise帶我去參加這裡教會的一個特會
是有關於宣教士的特會
在開去教會的路上
路旁還有鹿喔
回來的時候 也是耶…
真有趣
我特喜歡這裡的環境
可以看見鹿啊 松鼠 還有其他動物
覺得活在很自然的地方 蠻不錯的…

不過今晚的特會 就比較沒有那麼有趣了
哇哈哈哈哈
雖然剛進去教會時 也很感動
畢竟這地方已經三年沒來了
想當初第一次遇見神 就是在這裡
所以有很多回憶和經歷
而且在台灣的時候
我也常在腦海裡 回到這個地方敬拜神
如今 終於回來了
還真是感動耶
神啊 我真是謝謝你 又讓我回到這個地方
是第一次與你相遇的地方!!!

後來的特會 也就是敬拜和宣教士的宣教見證分享
分享部分的細節 對我而言還是很難完全懂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時差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眼睛好沉好沉
但是 Louise又坐在旁邊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打瞌睡
沒想到 後來我發現 他比我更累 哈哈
因為特會一結束時
我就問他 你要走了嗎
他非常肯定的說 對!!!
然後在路上 就跟我形容剛剛他是如何想睡覺的
雖然他實在很希望打起精神聽見證 可是…
害我在旁邊好想笑喔 原來他也是喔…
總而言之 今晚又是睏睏的一晚
拜託 在來不要了…
因為在來到週末 每天都有聚會啊…
救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