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1 享受敬拜神

2005102103:24

102105 享受敬拜神

早上的靈修 看了以弗所書第四章
覺得很棒呢….
你也可以看一下喔

早上並沒有特別計畫
剛好Louise又要去採購
於是我就跟他出去了
現在因為要多練習開車
所以 出去的時候 都是我開車比較多
不過對我來說還不難
以前在這裡開車 也很習慣了

我們又去了Wal*mart一次
然後去了這裡的中國商店
這是一家叫做西湖的商店
是廣東人開的
裡面都是賣一些中國相關的食品
你可以看一下我今天的照片
看起來 裡面的東西 實在是還好
還是台灣的商店看起來好多了呢
不過在這還可以買到義美的夾心餅乾呢 呵呵
還有康師傅的方便麵….

接近中午後也沒有什麼大事
下午的時候 我決定在門口看看聖經
那真是一個享受…
因為真的很安靜 除了前面往來的車子
但是 到不至於會被影響….
而且望著今天美麗的天空
真的是好棒喔!!!

說真的好希望你們也在我身邊
一起在這裡讀經 禱告 唱詩歌
我想那是會很棒的
而今天下午 是我一個人….

後來索性去拿從台灣帶來的詩歌
邊唱邊敬拜神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可以很自由唱歌 然後坐在椅子上 望著美麗的天空唱歌
覺得自己很幸福!!!

當我唱著 如鹿切慕溪水 時….
我的眼淚流下來了
因為好感動自己真的回到這個地方
不是在夢中 在想像中
而是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我流著淚 望著天 有很多感謝和安慰
突然間 覺得神離我很近
原來 祂不是在天上
而是就坐在我旁邊
其實 不只他坐在我旁邊
祂更住在我心理!!!!

我真的好感謝神
每每我想到又回到這個和上帝初識的地方
我就有很多回憶….
真的很感謝神
我每天都謝謝上帝讓我回到這個地方
再次閉起眼睛….我知道我不只是在想像中飛來這裡
而是真的就在這裡!!!!

在敬拜中除了很享受之外
我也想念你們….
很想跟你們一起唱歌 禱告
是真的!!!!!

晚上 要去參加這裡國際學生的聚會
希望一切都順利 為我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