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10-21 你還記得嗎?

2003102111:55

你還記得第一個對你說『耶穌愛你』的人是誰?
是誰 第一次握著你的手為你禱告?
是誰帶你來到教會?

其實這些問題…我實在也沒有正確的答案
有些可能已經忘記了
也許是真的曾經哪一天走在路上…有個陌生人這樣跟我說過『耶穌愛你』
可是我可能當初理都不理他
甚至很多時候在電線桿上看到什麼世界末日或是審判要到了那些字語
我大概也沒有什麼感覺
覺得活的好好的 說那些煞風景
然後星期天不好好出去玩 睡個大頭覺
還得早早去教會 不會吧

那些當初很多的反叛和不認同
一直到如今的信主
想起曾經那些認識不認識的人也好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在我信主的道路上所付出的一切
讓我有今天可以認識這位上帝
然後對我生命的一切計劃和改變
這些前後的不同和收穫
真的讓我很想謝謝 謝謝那些讓我認識耶穌的人
謝謝他們當初的邀請和關懷

你ㄋ 還記得在生命中讓你認識耶穌的那些人嗎
那些當初信主的過程和觸動
你都還記得嗎

有機會打的電話寫寫信
謝謝當初讓我們認識耶穌的朋友
是他們當初一個決定和邀約
讓我們生命現在變的這麼不一樣
我們也可能讓別人生命有些轉機
所以別錯過任何一次對親友的邀約和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