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帝對我的奇妙計畫

2003102816:57

上帝對每個人認識他的過程
都有一段美好的計畫
這是我的故事…..

上帝的安排真是很奇妙的
這些一個一個環節,要不是這樣安排…
我今天不會在這裡寫這封信……

1. 如果當初沒有和那個男朋友分手,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2. 如果當初在那麼多的網友認識中,沒有選擇Michael…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3. 如果當初Michael沒有搭上那班飛機,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4. 如果當初不是Michael接受David的幫助,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5. 如果當初不是David介紹Jim給Michael認識,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6. 如果有太多的如果,這些環環的相扣….現在讓我認識了上帝…….

1999,我和一個交往兩年多的男友分手,分手是他提的,當初讓我非常傷心,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和他分手竟然是我人生的轉類點,否則我的人生可能不是現在這樣。我不可能這樣大膽把工作辭去,然後去了美國完成我人生遊學的夢想!也因此讓我認識上帝!!!!

當時,我和男朋友分手後,因為朋友的提議,我決定嚐試在網路中認識朋友,我記得那只是一個留言版的網站,並不是一般的交友網站,於是我隨便寫了一些簡單的徵友資料,等待那奇蹟的愛情,哈!

沒多久,開始陸續接到一些網友的信件,其中有一個叫Michael,他在信中的介紹並沒有什麼特別,甚至是那種不想看就直接殺掉的留言,但是奇妙的是,我就是這樣認識了他。

和他陸續通信一個月左右吧….有一天我好奇的想從他留的電話中打電話看看,結果一打去,聽到他的聲音和反應,當場立志是最後一次的聯繫,因為那天他說的好小聲,一向龜毛的我,當場決定放棄,所以,沒跟他說幾句,我就草草想要結束。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有後來?….
對!沒錯!!打完電話的隔一天,剛好下午公司又閒的荒,於是不知哪來的感動,竟然又打了一次給Michael….就是這通電話…一切開始不一樣…..!!!

第二通電話,我和他就像失散的好友,馬上頻率完全正確,而且當天就約出來見面,雖然在見完面時的第一眼,知道不是奇蹟的愛情,但是卻彼此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

半年多後,Michael因為申請到美國的學校,那年的11月底他就這樣去美國了….我認識上帝也是因為這樣有了一個美好的計劃…

Michael 坐上的那班飛機,到當地已經是午夜,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他決定夜宿機場一晚。隔天一早,在他吃完麥當勞早餐後打算想辦法搭計程車去學校時,正好有一個當地的美國人David經過,問Michael是不是RIT的學生。David是當地教會服事國際學生的一名同工,那天一大早他也正好是送一名學生去機場搭機,因此遇到了Michael。Michael見他是好人,又會說一句「你好」的中國話,決定接受了他的好意……

於是Michael就在上帝的安排下先認識了David,David又介紹Jim給Michael…

後來的日子,Michael開始和Jim有很多的接觸,就是這樣Michael 先認識了上帝…

Jim本來也不是住在紐約州的,當初他住在紐澤西州,信主前他抽煙、吸毒….後來認識了上帝,並且非常渴望神,所以才放棄他的一切事業,來到紐約州念聖經學校。

那我ㄋ?又跟這些有什麼關係?
Michael去了美國三個月後,一直很響往美國生活的我,正巧想結束那份無聊坐牢的工作,正巧Michael在美國,我也有個靠山,就這樣原先打算去美國一個月的計劃,最後變成去了半年。然後也是因為想免費學英文還有認識朋友,於是我因為Michael的介紹,前後認識了Jim和David,也開始的我信主過程。

感謝主,他是最了解我的,他知道毓貞喜歡美國,所以他遠從台灣把我帶到了美國,然後派了一群愛主的國際團,讓我在毫無排斥的情況下認識了上帝。我常覺得,當初如果不是一群外國人跟我傳福音,我現在還不認識上帝……

你看!!神的安排真的是很奇妙,而且一個一個環節的,一定都有關係。如果我不分手,不會認識Michael,也不會到了美國,然後開始新的生命!!!你說這些是巧合嗎?如果少了哪一個部分,一切都會不同。

這一切的安排,讓我更認識上帝,讓我知道即使現在我處於任何狀況,是好是壞,這些環環相扣的計劃,原來都是上帝的美意!!阿們!!

後記:交網友還是要小心,這個部分是毓貞要提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