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心情好多了

2001081514:25

      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一個農場和一個18世紀的房子
我覺得那個房子還不錯ㄋ
雖然沒有我之前參觀古堡的房子大 豪華
但是喔
裡面看起來跟我在電影上看到那種十八世紀的房子一樣耶
好有趣喔 
 
下午的時候  我送走了最後一份禮物
是給Jim他們夫妻的
就是我說過我作的1000顆星星
上面還另外摺了兩隻紙鶴
一隻代表Jim 另外一隻代表Louise
其實我是可以摺1000紙鶴的
但是  哇  那可要花上我更多時間
所以  我很偷懶 決定就摺1000顆星星快多了…..
 
然後再來也沒什麼特別的
我中午去吃了一家這邊有名的Sub店
晚上去了一家餐廳聽現場演奏
感覺蠻好的 從歌聲中都很有渡假的感覺ㄋ
 
不過今天心情已經很那個了
沒想到開車聽收音機時
放的全是傷心的歌曲….
真的是想把我逼上絕路
尤其還聽到那首影響我一輩子的歌
喬治麥克…無心的呢喃….
唉 不過我現在好很多了
明天 明天就是我在這最後一天了
我會再寫一封信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