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全坐椅

2011081514:37

懷孕時就有一張恩典牌『安全坐椅』

只是安安出生後一直沒用到

因為一些原因安安始終沒有做安全坐椅

直到現在要坐車都讓我頭痛

真希望他能快快喜歡坐 習慣坐

 

不過我把那張椅子放在客廳

有時後安安會爬上去

希望藉此讓安安慢慢習慣

將來願意做  否則好危險喔

 

那天安安又坐在那張椅子上

我幫他照了張相

沒想到後來他要我再幫他拍一張

他和媽媽一樣喜歡照相

 

安安ㄚ  你要乖乖好好坐安全坐椅ㄛ 

最好是乖乖好好坐車

這樣媽媽才敢帶你坐飛機

我們一起企米國吧

不要讓媽媽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