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歲多孩子真.....

2012081522:35

三個多月前我曾寫了一篇2歲孩子真有趣的分享

三個多月過了~~~

2歲的孩子還是一樣有趣嗎

嗚嗚嗚~~~

恐怖ㄋㄟ

 

以前很期待孩子能會說話

這樣就可以和他對話

但是那時就有媽媽跟我說

等他會說話時  還會跟你頂嘴呢

那時還處在鴨在聽雷階段

現在我已經聽懂了  哈哈哈哈哈

 

果真會說話後

加上進入人生中的第一階段叛逆期

實在很需要神的恩典

賜下智慧和耐心給我這個常常發瘋的媽媽

 

因為會說話

給他管教還會說:你不要這樣說啦

然後生活中常常甚麼事情都要自己做

這真的是很需要耐心教他做完  等他做完

但是也常常在過程中想要發火  其實也真的發火了

所以這時候媽媽常說的話就是:

不要玩了  不要弄了  快一點啦

那很危險不要碰

趕快吃飯 吃飯時要坐好

等等~~~~

 

話說回來

我想這個階段孩子會有這些性情也是上帝所創造的

祂一定有祂的目的和祝福

只是媽媽真的需要天天被神的愛充滿

否則就真的每天都在和自己的計畫中衝突和挫折

求神幫助我吧

讓我可以安然度過安安這段時間

並且知道如何養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