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全座椅

2012011412:10

打從安安出生後
因為很少自己開車都是坐別人的車居多
加上後來把車賣了
於是呢從小到大(也不過快兩歲)安安坐車時很難訓練他坐安全座椅
但是每一次坐車子我都覺得好危險
真的不能開玩笑  不怕萬一 只怕一萬
今年開始也規定要綁安全帶
所以  我真的很想讓安安開始坐車時習慣坐安全座椅
對我來說也輕鬆許多

今天下午爸爸來接我們
我就決定把安全座椅搬上他的車子
讓台北到桃園的短程  先來適應練習
因為下周還有長途的要回台南呢

感謝主耶
今天安安竟然從頭到尾都乖乖坐著
加上我放他最近最喜歡聽的"但以理故事"CD
沒多久他竟然就睡著了
太感人了

希望以後安安都能習慣坐安全座椅
這樣就更安全 也更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