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幼幼班說故事

2013011423:24

幼幼班我們又來了!

而且這一次遇到(只在FB相見)從高雄來的筠婷  

過了好久終於見面了!還有他三歲的女兒 小咚


這一次安安在唱唱跳跳時比較釋放了 
可以跟著跳起來 
然後是獻恩爸爸『第一次在幼幼班說故事』 
雖然是對『一群孩子』說 
但是當我問他:你會緊張嗎?  
他說會ㄚ 
原本一早想說是下雨的天氣  應該人不會很多 
沒想到今天這麼多人  

聽完後笑出來了 
因為我明白這種心情  換作是我  我也會耶 
哈哈哈  因為我也報名三月要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雖然安安從小到大不知道說了多少故事給他聽 
但是  真正到了要上台說給很多小朋友和他們的家長聽時 
我也是會驚的啦~~~~ 

主日結束後 安安還是指定要吃那家" 阿英滷肉飯 "
我們也只好再次陪吃了
已經連續一個多月每周日都是吃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