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3年第一次幼幼班

2013010620:43

今天又帶著安安去幼幼班

不過一開始的唱唱跳跳安安還是放不太開

有趣的是在老師講故事前

我突然對上帝期許一個願望

並且想說如果等等老師要說的就是『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的話 
就當作是上帝給我的回應 
其實當時我真的只是一個非常快的念頭閃過罷了 
沒想到!等到老師拿著故事書開始說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 
竟然他說的就是聖經裡的這個故事!!

太有趣了!也謝謝上帝回應我的禱告!!


因為這幾天我正好跟安安說了這個故事 
安安又好喜歡 
我就告訴他:你看,耶穌真愛你,知道你最近喜歡聽這個故事,今天老師就是說這個故事耶!

故事說完後大家一起畫圖
安安說要畫一張給爸爸
每一次他寫卡片都是要給爸爸呢 真是感動!


幼幼班結束前小朋友去洗手領點心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