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3,四月 住台南一週

2013041812:37

上個星期又帶著安安回公婆家住了

 

在台南不用自己買菜做菜幾乎早上的時候我就帶著安安去付附近公園玩看著安安這麼開心,然怪他說不要去幼兒園,要天天跟媽媽在一起!

 

有時後午睡起來,我就帶著安安去附近散步這一趟台南竟然沒有遇到大熱天,天氣都是陰涼的

 

在路上安安也要幫我照相我後來看了相機才發現他照的照片….


還偷偷照了我的背影

 

這兩張最好笑,竟然把我『切割』了,而且媽媽愛用手機網路的樣子完全照出來了!

 

每一次回台南一定和QQ姐姐見面,他們兩個小女生可以玩一會都不吵架,讓我們輕省不少

 

QQ媽媽還準備好喝的咖啡,實在很享受!安安則是去中庭餵魚,也開心得不得了!

 

星期五晚上大嫂邀約我們去他叫會的團契,沒想到看他南部人的『熱情』!每一次聚會都是有這麼『澎湃』的點心

 

這一趟回台南的重點之一,就是吃婆婆包的『潤餅』!另外婆婆也煮了好吃的牛肉麵和炸牛蒡,安安都很愛!

 

看安安吃得多開心!

 

星期六早上帶著安安到附近的玩具店逛逛,沒想到竟然讓我們挖到寶,有一款迪士尼的灰姑娘娃娃,可能是外裝老舊,竟然便宜賣『$99元』!我們當然買下來了,而且內裝還很新呢!

 

周日下午,大嫂開車帶我們去安平玩

我看到著張圖畫,想起小時候玩的玩具,哇~~~好久的事了!

 

 

安安剛好穿著貓頭鷹裙子,所以也來跟貓頭鷹照張相吧!

 

安安在問籠中鳥『你叫甚麼名字』?

 

晚上回來提前幫欣妤姐姐過9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