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安安去台南玩 Part3

2012041814:19

在台南的白天如果沒有出門

通常早上我就會帶安安去公園玩

要不然就是去全聯前坐電動小ㄅㄨㄅㄨ

 

而這一次感謝主欣妤姊姊沒有感冒

所以兩個孩子可以一起玩

讓我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還有加上二哥也回台南

目的都是回來吃婆婆包的潤餅

只可惜吃完後我才想到忘記照相了

婆婆作的潤餅很好吃

 

不過因為二哥回來

所以周末晚上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安安又玩到他的電動小ㄅㄨㄅㄨ還有撈魚

 

還有去孔廟對面的老街逛逛….

 

另外有一天我們去了成大

 

那附近開了許多餐廳

所以走在巷子裡也有許多地方可以逛

 

這趟帶安安到台南住了88

玩了許多地方非常開心

讓我享受了全職媽媽到處趴趴走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