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雙十假期 (台南三天&南港轉運站)

2017101009:08
今年雙十假期有四天  我們提早訂好高鐵  星期五下午就先回去台南
好在宏恩剛回台北工作  公司讓他請假

台北車站大廳
最近信還愛小小兵


到台南第一天晚上我們開車去夜市  路上經過這個電影  好懷念小時候這種播放電影方式  沒想到這裡路邊有



那天月亮好圓



很久沒這裡夜市  但是人超多  又好熱  其實帶孩子來  真的是累






但是其實台南也夜市也是有名  所以還是來逛了



結束後又去迦南冰店吃冰



安在這喜歡玩他的山寨版樂高



然後星期六傍晚  我和宏恩騎車去保安路附近買點好吃的回家吃



沒帶孩子出來  真是輕鬆阿




星期六晚餐後去新光三越  好像這是每一次來台南必來行程








這甚麼呢?  這是主日後  小孩繼續留主日學  然後婆婆要我和宏恩去約會
大概時間是1個小時多啦  結果路上宏恩問我要去哪  我真的是也沒甚麼想法
即便只是買好喝的回家喝  對我來說都是休息

後來宏恩說  要帶我去海邊好嗎?  我真的是超想笑  我好像不太習慣這種台詞  覺得沒想過去海邊浪漫一下的感覺
因為一想到熱  黏  我寧可回家  哈哈哈  只能說老了

所以後來我們去了一下孔廟對面的老街   結果沒走幾步離開
最後是選了一家有冷氣的店  喝飲料  哈哈哈哈    這可能比較適合我們
好在那裏剛好收訊不好  我們還能喝喝飲料聊天一下  否則大概又是各自用手機吧!!!!

人因為戀愛結婚  但是呢  結了婚後卻忘記怎麼戀愛
這甚麼麻~~~~!!!!  唉~~~~~~~



在老街隨便照一張照片  還這麼醜   哈哈



星期日晚上是期待的烤肉
這大概是我結婚後考了兩年後  就沒再這樣烤了  因為都是去餐廳烤比較方便
但是這一次孩子都大些了  我們再次烤肉  還滿有趣的













大姨跟哥哥也來烤






周一熱啊  中午我們開車去安平買名產  路上經過這  下來走一下照個相






傍晚  我們拿買一送一卷去買星冰樂  好好喝



然後又去有名的正興街 



因為信後來抱著後秒睡   所以無法好好照相
這裡其實很好逛  也滿多很可愛的小吃攤子


















這是安三歲過年時曾經在這家店前面照相過



去了南部大概三天多  星期一很晚回到台北



週二  本來還有一天假想出去玩  但是信早上竟然肚子疼發燒  唉~~從台南回來真是偶而就是帶著禮物回來啊!!
但是因為前天坐高鐵時下車忘記把去安平買的蝦餅帶回來  於是只好去南港拿遺失物
然後只有我帶安去  喔  耶~~~



感覺好像有在美國看過這英文






還有小朋友下午茶  好可愛






南港轉運站變得好先進  而且真是大型的商場  很好逛  也超多吃的
只是對我們而言比較遠  否則這裡真的不錯

感謝主   還是度過美好的四天假期  除了信帶回來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