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3.3月桃園住一週

2013031114:48

過年前回桃園一週後,桃園我們又來了!這一次又是住了要一週。

每一次回桃園都很開心,一方面可以跟家人一整天在一起,一方面有好玩又有好吃的,這對帶孩子的媽媽來說真是一種安慰!這一週又做了甚麼呢? 
少不了3個寶貝又碰面可以玩在一起,當然也是吵在一起(常常搶玩具,『這是我的』和『我 不要』是最常出現的台詞!)

 

然後去了一趟『玩具反斗城』

 

以及幾乎天天去『公園』報到,因為大家都愛玩溜滑梯,真是最經濟的消費!

 

然後帶安安去撿了一次瀏海。安安從第一次剪哭得要命,一直要現在會自己拿報紙接頭髮,而且還會笑咪咪,因為他知道最後ㄚ姨會給他一顆糖果!

 

最開心的是去了兩個新的景點:

(1)    有一天爸爸帶他家開車去兜風,然後我們開濱海沿路經過『風力發電廠』


然後中午在有名的
『莫內』戶外餐廳,這個看起來很有南洋風味的餐廳,佈置的還挺美的。


 

因為去的時候風大,我們選了室內地點用餐,點了一些餐點,味道還行,不過價格偏貴了點

 

用完餐吃後孩子們開始在戶外跑,看魚餵魚!

 

(2)    搭了妹妹家的順風車來到了竹縣附近的景點玩,完成了我本來就想帶安去採草莓的夢想!

 

這是安安第一次採草莓,而且也是他第一次拿剪刀剪東西,本來我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安安真的會剪,於是就讓他自己玩了,我想孩子們一定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很開心吧


又是美好的一週,下次大家在聚在一起時,我們就要去日本迪士尼了,ㄡ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