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Kelley’s baby shower

2013030316:16

外國人習慣在生產前辦一個baby shower,很開心我和安安也受邀到Kelley’s baby shower

 

認識Kelley是好多年前在教會時的事情了,他和他得先生Eric應該算是我在台灣看到的宣教士中很棒的一對夫妻

 

不過這個Party是在Erin 家舉行,他也是我認識多年的外國女孩,只是好久不見

 

一開始大家就是閒聊

 

然後在Party中當然也會預備幾個簡單的點心,只是外國人的『甜食』我實在不敢領教,實在很甜!

 

安安一開始都在睡,後來醒來了吃了好些點心,好在都還算配合沒有太多吵鬧

 

中間我們玩了2個有趣的遊戲~~

 

1.      看誰寫出最多有關嬰兒用的用品

 

2.      猜猜嬰兒用品的價格

 

還有拆禮物時間,我真希望自己是那個拆禮物的人,因為有多東西都好喜歡!

 

最後還有對Kelley得分享和祝福!然後禱告。

 

很開心能來參加這樣的聚會,每一次受邀我總會僅量帶安安到場,讓我級便無法去美國,也能在台灣再次感受外國人的聚會!